周万汕

PLAN A

  第一章 “真的喜欢他”


“不!是!你能因为这就喜欢他啊,你脑子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怎么办啊花少北,一会就上课了,咱们学校这厕所也太小了吧!我等了一个课间啊!快十分钟啊一个坑位都没抢上!”王瀚哲面色焦急的对着花少北诉苦,关于为什么面色焦急,大概因为他已经连着几个课间没有抢到一个坑位了,“不是,怎么办啊北子哥,我再抢不到坑位我就要死了啊北子哥!”花少北嫌弃的看着王瀚哲,要不是王瀚哲一直拽着他估计现在就要直接转头一边念叨“我不认识这个人”一边跑走了,“谁让你不听我的上课的时候来上厕所,你自找的”不过嘛,想要抢到厕所倒也不难,只不过需要社死一下而已,不过这对王瀚哲这个社牛来说估计也不算什么“我告诉你,你听好喽,就这,你直接冲着里面喊,让里面这人快点出来。”花少北一脸认真的给他推荐了这个看起来不怎么实用的小妙招,没有办法,为了能在上课之前解决一下只能这么干了“里面有没有人啊,能不能快点啊,没人我直接进去了”王瀚哲扯着嗓子喊了几句,你别说,这招真管用,立马就有个人从里面出来了,“现在没人了,没人了,你请。”只见有个男生咧着嘴走了出来,可能也被这个方法尬到了吧,扔下一句话就跑开了,“卧槽...卧槽花少北你这个方法真好使!你回班吧,我一会就回去啊。”“哦...行”。

花少北的神情好像有点不对劲,好像这个男生对着王瀚哲说话的时候花少北仿佛在尴尬之余好像有点...有点心动了?不好说,反正他就觉得那个男生特别好看,虽然没看清,但是花少北还是想发自内心的夸他一句好看,真他妈的好看!虽然没太看清,但是他真好看,花少北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一直重复着一句话“他真好看”,不过...他是个男生诶,“为什么我母胎solo从来没喜欢过别人结果第一次心动居然是个男生啊!不行不行,不喜欢他,人家长的好看而已,我才没有别的心思。”花少北这样想着,但是他太高估自己了,既然感觉喜欢人家又怎么可能不想,在未来几天一次又一次的偶遇、对视中花少北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他就是暗恋这个男生...都是男生、不是一个班、还不认识...好的,叠buff是吧,好不容易喜欢别人就让我喜欢一个不可能追的上的是吧,无所谓,反正作为一个社恐是死都不会去追求一个只有一面之缘还连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的同性的,嗯,是这样的,是这样的。

“诶花少北,你这两天怎么那么开心啊,不会是我们的花少脱离母单谈恋爱了吧,放学都不等我自己就走了。”好吧,上天好像并不想让他隐藏这个秘密,可能也是自己藏的确实不好吧,还是让这个王瀚哲发现端倪了,虽然被发现了...但是他猜的并不准确嘛,所以还是要隐藏一下的“你瞎说什么,我怎么可能谈恋爱,你滚啦!”但是王瀚哲显然是不信,话可以随便说出来但是有些东西是不会骗人的,在王瀚哲说出“你是不是谈恋爱了”这句话的时候,花少北的脸已经以肉眼难以看出的速度红了起来,“真的吗,我不信~来你告诉我,我绝对不会告诉别人,我跟你保证,我太好奇了!”“真的吗,我不是很信你”花少北还是以一种怀疑的目光看着王瀚哲“我真的,我求你了!我真的只是好奇而已,看在咱们这么久好兄弟的份上!”“...好吧,你可别告诉别人,就是...你记得前几天我让你在卫生间门口喊的时候吗...就是让你喊里面的人快出来那个时候”“记得,怎么了”“就是...从里面走出来那个男生,你认识吗?”“不认识,以前没怎么听过他,我估计是个好好学习的,要不然我不可能没听过”王瀚哲一脸疑问,不明白花少北问这种问题要干什么“你不认识就好,就是...我觉得他长的挺好看的...我好像...喜欢他...”花少北一脸娇羞,刚刚褪红的脸又以飞快的速度红了起来,宛如一朵小红花,不过王瀚哲看起来倒是非常震惊“不!是!你就见过他一面,你因为什么喜欢他啊,因为他让出卫生间给我用吗,你能因为这就喜欢人家啊,你知道他叫什么吗,他知道你叫什么吗?你真喜欢他啊?”王瀚哲面色狰狞,反复强调“他也是男生啊,你真喜欢他吗?”“当然了,你想想都过去多少天了,我可是仔细斟酌过了好嘛,你可别告诉别人就行,我真的喜欢他,真的真的真的喜欢他”“好吧,既然你喜欢人家,那我肯定不能跟别人说啊”“行,你可答应我了啊,这件事要是有第三个知道你别怪我揍你!行了,我回家了啊。”


“我日记呢,我压箱底的日记呢?这么重大的事情不得拿出来写写,省的以后再忘了。”花少北想着便东翻翻西找找,终于在书柜的角落找到了自打买回家就没有用过的精美日记本!“好!让我想一想应该怎么写呢”......

北方的一月,骤学初霁,但太阳似乎离我更近了,显得格外耀眼。花少北这才知道,原来喜欢别人...是真的会开始写日记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