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汕

PLAN A

  第三章 飞奔向你


今天花少北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那人虽然看起来温文尔雅但却有点好玩,大概是在晨跑的时候看花少北跑的实在是太慢了,看起来实在太孱弱了,这个人便追上来向花少北搭话,大概是觉得有缘便想要和花少北交个朋友“那个...王瀚哲,他是你们班的吧,我俩认识,你就找他要一下我联系方式就行”花少北还没有反应过来,只是别人向他说话他就回答了“啊...行。”


傍晚,六点半的时间让同学们大都昏昏欲睡,大家怎么也想不到为什么已经这个时间了老师还是没有让大家放学回家的意思,终于,在花少北马上要忍不住倒头就睡的时候王瀚哲的声音从后方响起,“诶诶,花少北,你起来,你看外面那人,是不是你喜欢那个,你不说放学总是看不见他吗,他骑车走啊,怪不得你看不见他”听闻,花少北立马抬起低沉的头,靠在王瀚哲的桌子上便往窗外看“真是他啊,怎么还不下课,现在下课的话我没准可以看他一眼的”花少北焦急的等待下课,现在更是不敢倒头睡觉,恨不得在老师说出下课两个字的时候就狂奔出去,幸好,距离看到某幻后没多久就下课了,花少北早就收拾好了书包,在大家都在教室门口站队的时候花少北给王瀚哲撂下一句“我先走了啊,老师应该看不见我,我现在再不走我就看不见他了”便不见踪影。

花少北穿过了一个又一个班级,终于跑到了一个离校门最近的队伍末尾,出校门之后便开始狂奔,花少北背着书包狂奔在学校门口的小路上,尽显狼狈,但傍晚的微风混着月光洒落在他身上,勾勒出少年清秀的脸颊,不免给这份狼狈的感觉添上了一些热烈,好像在飞奔去看他的过程中月光都显得有些炽热,连吹挂在脸上的风都显得温柔,果然“在飞奔去见心上人的路上,连风都是甜的。”

花少北也确实见到了某幻,在他马上就要骑车离开学校走向大路的时候,虽然只看到了一个背影但背影怎么就不好呢,花少北只觉得能看到他就足够了。


回到家之后花少北想起了早上遇见的那个奇怪的人,便拿起手机给王瀚哲发信息

[花少北]:王瀚哲你到家了吗,早晨跟我说话那个人你看没看见,他说你俩认识让我找你要联系方式呢

[王瀚哲]:[个人名片]

花少北倒是没想到王瀚哲能秒回他,毕竟一般这个大忙人都是回到家就开始玩游戏的,哪有时间回信息,不过花少北倒也没在意就把微信加上了。

[Tomato]:你好,老番茄

这名字一出来花少北倒是认识了,这不是他们学校那个大学霸吗,不过不解的是这大学霸不好好学习,居然还有这闲心跟他们那样的人交朋友,两人互换了姓名以后便开始聊天,聊了不知道多久,老番茄突然来了一句

[老番茄]:觉得投缘,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花少北]:你说

[老番茄]:就...九班的女生,你觉得哪个好看啊

[花少北]:我不怎么上楼,没见过几个九班的女生

[老番茄]:就有个女生,她朋友都叫她水母,你知道吗

[花少北]:...抱歉,不知道

[老番茄]:...

[花少北]:既然你告诉了我一个秘密那我也告诉你一个吧

[花少北]:但是你可别告诉别人啊

[老番茄]:行,你说吧

[花少北]:我喜欢的是个男生...

[花少北]:三班的一个人,我不知道他叫什么

[老番茄]:有照片吗,或者他长什么样,我帮你打听一下

花少北一听便开始想,他有什么特点呢“180左右,桃花眼,有泪痣还是头大?”花少北不知道该说什么便把他能想到的这个特点一五一十的跟老番茄说了,说完之后他又突然想到一个

[花少北]:对了,我记得之前看到他的时候是戴眼镜的,现在不戴了

[老番茄]:你早说这个不就省事多了吗

[老番茄]:不过...这个人

[老番茄]:[照片]

[老番茄]:是他吗

[花少北]:诶对对对,就是他!

[老番茄]:嗯...某幻啊,我认识他...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