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万汕

PLAN A

  第二章 下雨天


10月27日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好烦,雨声吵的我心烦意乱。”


“怎么办啊王瀚哲,我喜欢他,我想跟他埋一块”“不是,诶呀下课了,你跟我走,去厕所,你去厕所堵他去”王瀚哲拽着花少北骂骂咧咧的往前赶,好像是害怕再慢一点就又抢不到厕所了,“不是,你别拽我,我不去,诶呀,这厕所不好,我每天都在里边看见他我尬死了”“诶呀那你别去,你滚”王瀚哲甩开花少北就飞奔去厕所,剩下花少北呆愣在原地“什么啊,暗恋厕所吧这家伙”花少北边说边转头想回教室,没想到转身便对上一个人的目光,少年清秀的眉目夹杂着光辉映入他的眼中,花少北愣了一下便赶忙收回了落在少年脸上的目光便匆匆逃走。

“诶!呀!恨死了,我都说了不去厕所,我当时那个表情...诶呀,人家一看就能看出来我动机不纯,怎么办呀这可...好丢人”花少北回到教室后便已经想好了该怎么和王瀚哲撒泼,几分钟后王瀚哲便吹着口哨溜溜哒哒的走回教室,花少北当时就拽住他“王瀚哲我恨死你了!我...”花少北话都没说完就被王瀚哲打断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看见你暗恋的那个小子了吧,我看见他去卫生间了,一猜你就碰到他了,但是这不是好事吗,你可以看见他,为什么要骂我?”“这...关键我脸红啊,这喜欢人家喜欢的太明显了吧,会被讨厌吧......哎呀反正我恨死你了”花少北看着王瀚哲,眼里有种想刀人的目光,不过他倒是也挺开心,毕竟近距离观察喜欢的人的机会可不多,王瀚哲看着花少北没说话便开口“你记得咱们下节体育课是跟哪个班一起吧?”“三班吗?”“对”“下节体育课跟三班一起上”花少北一想到这件事心情便直接多云转晴,本来眉头要拧成一团的脑门顿时舒展开,咧开嘴笑了“嘿嘿嘿,下节体育课跟三班一起啊,那开心多了。”


“这节课咱们班和他们班练球诶王瀚哲!我看以看见他好几眼诶,好清楚啊看的!”“你可悠着点,别被看到了,回头又冲我撒气...也不知道怎么着你就那么喜欢,诶你不是说不处对象吗?”王瀚哲一脸鄙夷并且对着花少北比了个中指,与此同时他们的另一边,某幻抬头望去,对上一个少年的目光,他看着那个少年,两人互相盯了许久,花少北眼睛瞪的干涩便眨了眨眼,但这个动作却让某幻老脸一红便把头低下去了,可能某幻觉得眨眼这个动作像在调戏他吧,“什么啊,他不会是...害羞吧...”这一幕被花少北看在眼里,不过想到自己这个想法有多么大胆的时候他还是打消了这个想法,不过心中暗暗泛起涟漪。


10月28日 “那天的天很冷,风刮的很大,还下了雨,以前我很讨厌下雨天,但是从那天开始,我坚信,下雨,会给我带来好运。”






评论

热度(9)